1

一個生長在窮鄉僻壤的人,有一年為了謀生,從鄉下搬進城市;他租了一個小房間,旣沒有電燈,也沒有自來水。

2

他看見鄰舍的牆上有自來水龍頭,一扭開,水就嘩啦出來。他心裏想:『我家若有這個東西,就太方便了。』

3

他去問鄰居:『這個東西要多少錢?在那裏買?』打聽之後,就上街買了一個回來,在牆上鑿一個洞,把水龍頭裝上。可是等了好久,不見一滴水。他以為是水龍頭有毛病,就去換一個;再等了半天,還是一滴水也沒有。

4

他就去責問老闆說,『為什麼賣給我的水龍頭,個個都是壞的呢?』

5

老闆接過來一看,沒有毛病,就問他:『老兄,你是裝在什麼地方?那裏有自來水管沒有?』他回答:『我沒有看見水管子。』老闆就哈哈大笑說,『沒有水管,卽使有水龍頭,也滴不出水來。』這時他才明白,自來水龍頭必須裝在自來水管上,才能有水。

6

親愛的小朋友!請問你與主耶穌的關係好不好呢?我們只要呼求主耶穌的名字,就可以跟主耶穌接在一起。

7

我們若沒有跟主耶穌接在一起,生活就會變得枯燥、乏味。我們一跟主耶穌接在一起,我們的心就流出平安、喜樂哦!

8

愛樂寶貝歡唱繪本-第六首 兒詩701《我若親近主》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台中 兒童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