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是一個短短的時光,兒童們相聚在一起,在家長的陪伴之下,學習彼此相愛,人數不多,
但是相愛互助的畫面令人感動,我們的下一代,除了學業之外,是否更需要品格的培養?當人與人在一起的時候,你喜歡與什麼樣的人在一起?這個答案也說出了我們該在孩子身上,必須下功夫的點。

有人曾經問一位教育學家,什麼原因使他一直堅持兒童教育?那一位教育學家回答的很有意義,他說,我不會因為今天沒有結果而灰心,我也不會因為今天有成果而高興,我就是一直把自己留在對兒童教育的信念中,對我來說,每一天都是一樣的,每一天都是我可以培育兒童的機會。親愛的家長,每一天都是我們培育兒女的機會,神給我們每一天,豈不是美好?希望我們都把握,把握每一個今天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台中 兒童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