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   接受神的救恩,經歷神聖的遷移 

     —2010年11月21日兒童受浸聚會見證與攝影剪輯

 

兒童的見證

 

  我要感謝的人是媽媽,因為她一路陪伴我認識神、認識真理,使我渴慕受浸。經過五週的豫備課程,我更認識神,祂是創造者,也是牧養者。我也看見自己生來就是一個罪人,我必須承認我的罪,倒出我的罪,把神接受到我的心裏;就像爸爸將我的名字取為貴新,希望我作一個新人,不要活在舊造裏。我最摸着的經節是馬可福音十六章十六節:『信而受浸的必然得救。』得救是一件很簡單的事,只要相信並且受浸就得救了。受浸以後,我要天天唱一首詩歌,週週參加青少年排、主日聚會,過基督徒的生活和團體的召會生活。(六大區 余貴新)

 

  讀了這五週的受浸信息,我對受浸這件事更有感覺。信和受浸都是得救的手續,信是我們在裏面用信心接受主作救恩,受浸是我們在外面用行動領受主救恩的另一面。只有信而不受浸,不能取用主救恩的全部,因此必須信而受浸。感謝主如此愛我,使我能成為神的兒女,以後我要作一個討神喜悅的小孩!(九大區 熊梓倢)  

 

家長的見證

 

每逢陪孩子讀受浸教材時,總是希望她能記更多主的話和真理,卻忽略了要陪孩子多有禱告,因為惟有禱告纔能更多操練靈,使孩子能更主觀的摸着主。今天孩子要受浸了,我將孩子奉獻給主,信主能帶領她一生的道路,也讓我們成為很好的屬靈同伴。(六大區 余蔡春宏) 

 

之前女兒受浸時,還沒有這樣的受浸豫備課程,因此她就在對真理一知半解的情形下受浸了。這一次兒子要受浸,感謝召會有受浸豫備教材,同時讓我們作父母的抱着複習真理的心情陪伴孩子豫備。讓孩子在清楚真理的情形之下受浸是很重要的,也因着召會如此慎重看待這件事,孩子自然而然也會看重。感謝主,願主保守召會中的下一代,不但認識真理、經歷信而受浸,也帶領他們的一生,將他們作成寶貴的器皿,適合主的使用!(二大區 陳盈昌)

註:要看更多的見證,請連結至『兒童服事百寶箱』哦!

 

一對一受浸談話

 

L1030207.JPG   

 

家人扶持受浸

 

L1030225.JPG 

 

全體受浸兒童合影

 

L1030232.JPG   

 

受浸實況

 

   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台中 兒童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